兒子的完全變態史~因為小時候跟現在完全不像,好似毛毛蟲蛻變成蝴蝶一樣,所以稱之為完全變態!




小時娥眉淡掃(他以前很娘用此形容因不為過),又單眼皮,跟他的雙親就是不像,老公常懷疑我抱錯小孩回來了!

去參加班親會老師問我是誰的家長,猜了3次都不對! 










現在兩道眉幾乎連在一塊,同學稱他是兩津他不依,回家常叫我用刀片把它開出一條路來。

小時的他有著超誇張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現在則是屎面一族! 青春期就會進化成這樣嗎?









可愛的模樣任誰看了,都想抓來啵一下! 吼~這套蝙蝠俠服裝一定要介紹一下,是我用垃圾袋做的,不賴吧!

對了光頭也是我理的,現在的他則是惜髮如金,我幫他及老公剪髮也有十幾年歷史,手藝應該可開理髮院了!




以前那個老愛坐我大腿摟著脖子要親親的小男孩跑那兒去了?現在碰到就像刺蝟一樣!

咦~看起來我以前真的是老起來等柳! 唉唷~人家以前是OL上班族嘛!



兒子從小就鬼靈精怪,好動又多話,朋友老是叫我帶他去檢查是不是過動兒。


過動的他一刻不得閒,即使沒睡午覺,到了深夜11.12點他還是睡不著! 從小到大也沒見他打過瞌睡。


通常晚上都是他老娘我比他先睡著且打著呼了,他卻還在地上爬呀爬,那時還不會走路,只好把房門鎖起來,免得爬到滾下樓!


咦~跟爸媽長得不像,倒是跟姐姐蠻像的,証明是一家人了! 除非......哈哈~兩個都抱錯!










兒子現要升國三了! 早該是向童年說再見的時候,玩具也該送人了吧!



可是他不依,他說這是他童年美好回憶,而且我把它們送走,它們會像玩具總動員一樣回來喔!

哇哩咧~好吧!那我就先拍照留念再來決定要如何?




這些車車幼稚園玩的,之前丟過一些,現僅存這些。




最愛的還是生化戰士





最近深感,吾家有男初長成,手機裡滿滿都是豆花妹的照片,即時通大頭貼也是豆花妹。

前一陣子還向我要求,幫他上網買豆花妹代言的除粉刺產品。

他說豆花妹代言的絕不會騙人,哈哈~最好是啦!

我說好呀沒問題,你先把手機桌布改成老媽我的,就馬上幫你買!

以前他都會請我幫他擠黑頭粉刺,然後哀嚎到好似發生慘案,

現在有這個產品,好吧! 我也樂得輕鬆,不用再聽他鬼哭神號了!

再來又要求我幫他買吸油面紙,阿娘喂~小小一包七十幾元,

比擦屁股的還貴,我說兒子你可要省著點用哈!

上周六是他參加鋼琴比賽的日子,去年我缺席,所以今年決定陪他去,

到了比賽場地,已是報到時間,咦~怎麼一個人也沒有,緊張死了!

問守衛也一問三不知,趕緊聯絡老師,唉~原來記錯時間,是隔天比賽啦!

翌日一早兒子又發生慘叫,說我把他准考證洗爛了,還好帶著健保卡可當場補發。




真是好事多磨,經過廟前還是先祈求媽祖娘娘保佑一下好了!

說起鋼琴比賽我真是外行,兒子說他彈錯很多地方我也聽沒,他自己預估是第5名,

後來公布成績從第五名開始唱名,嗚嗚嗚~有點失望不是他,兒子起身說:媽我們走了!

收拾好腳架站起來~突然聽到第2名是兒子,驚喜的叫了出來~

還好得了第二名,洗刷我帶賽的冤屈!




忍不住再吐槽一下,都快高我一個頭了,還是很膽小,看了鬼片半夜就不敢起來上廁所。

最害怕的就是"小強"老是尖叫著請我出馬,我也邊叫著使出殺手鐧!

我常笑他你以後怎麼當一家之主啊! 連蟑螂都怕你是不是男人呀! 以後怎麼保護老婆小孩呀!

他說我有性別刻板印象,誰說男生不能怕蟑螂?  哇哩咧~

還有還有~從小志願由當市長後又變成廚師再變成"遊民"叫我這當媽的情何以堪呀!

最後就委屈大家洗耳恭聽一下,聽他彈~  蕭邦的小狗圓舞曲。

















親愛的捧油啊~ 留言請空一行,字才不會粘在一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