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原本狂風暴雨,連蒼天都有感應到我愛趴趴"照"的熱忱動了心....雨停了!



以下是山岳攝影家陳炳元說的~

一個心靈空虛之人,無法提升攝影的內涵。因為攝影並不是一張照片,而必須賦予感情,

展現攝影者個人的內涵,才是位好的攝影者。

看~我心靈既富有,感情也豐富,風雨也無阻,一定是位好的攝影師!

唉~咱就是要自吹自擂一下,不然大家會說~挖係基咧肖查某下大雨還要出門?

看~縱使那天下著大雨拍照熱誠還是不減,堅持出門,所以老天爺對我動了心....雨停了......

這位Wendy麻豆也超配合的風雨無阻,倒是33麻豆食言而肥,難怪越來越fat.XD~



我本著攝影大師陳炳元講的~攝影除了自然就是自然,不做任何修飾。

看~麻豆是素顏,我也不加任何色鏡拍攝,也不修片,整個就是符合"助然就素美"

廢話不多說了,大家還是看照片吧!










今天犯了一個大忌,拍照唯男子與小人不可讓他跟也,此兩種人總是缺少耐心沒多久就直嚷嚷要回家!

三不五時就被這個既是男的又是小人的碎碎念,到底拍好沒,要回家沒?










ㄟ~偷拍路人這幕怪怪,我又有性別刻板印象了! 這男的一點都不體貼,怎由女生打傘呀! 還女護男肩!




下大雨還是遊人如織



















































麻豆也很辛苦,要擺pose兼顧小孩。




這位就是素人壁畫家阿伯,忘記問他大名了! 他伸出雙手給我們看,喔賣尬~他今天畫到雙手指甲都流血。

天呀! 請受我一拜, 收我為徒吧! 我也喜歡畫畫,只是一直提不起筆來,因為我討厭洗筆(油畫的筆)。









這小人又在亂了!










































生氣了~ㄚ姨到底要回家沒?



































麻豆的媽也要上一下鏡頭,歹竹出好筍.....啊失言了! 是青出於藍勝於藍! 拍謝!拍謝!

保養的跟我一樣好,母女倆簡直像姊妹!





這小人~笑的很不情願!








ㄟ~收回我剛說的話,唯男子與小人.....愛拍照的男人我最欣賞了!










路人小妹妹也擺了pose給我照耶~










欣賞完畢,透過視窗,各位是否看見我的心窗呀! 我的拍照熱忱,各位是否有感應到呀! 

PS:亂掰一通正事也沒講,這裡是位於台中嶺東科技大學後方的干城六村,也稱彩虹眷村。

本日麻豆是傳說中比豆花妹還正的Wendy,今年要升大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