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的登高必自卑? 我好驕傲呀! 克服懼高症,登上鳶嘴山了!




去鳶嘴山很多次了,每次都陰錯陽差未能登頂,同行的~有見鬼的....有摔跤血流滿面的....

還有突然下大雨的....這次終於一償宿願!

今年夏天似乎來得特別慢,端午過後太陽才真正展現威力,

我當我還年輕柳每天猛灌冰水,不出兩個禮拜身體便負荷不了((((((ㄙㄨㄚˋ))))))到,

好像有千斤大石壓住我似的,背痛胸悶啊! 喘不過氣來!!!  整個人快ㄘㄨㄚˋ起來了!

ㄏㄞ給老公聽,他充耳不聞,真是不能夠共患難的傢伙,轉而向兒子尋求慰藉。

我兒說誰叫你都不運動,你每天有做到體適能333嗎?我~我~我~是真的沒有啦!哼~竟然這樣刺激我!

衝著你這句話,老娘我本來躺在地上(因地上較涼)奄奄一息,就振作爬起,健走10圈去也。

嗯~連走了3 天好像稍有成效,有起死回生之勢,剛好弟弟找我去爬鳶嘴山,練了3天剛好派上用場。

但熱心過頭的老公去守望相助半夜才回來,我兒則是要參加CS電玩大賽,所以要跟同學討論戰術,

(這個猴死囝仔,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唉~所以沒人幫我背東西,只好自求多福了!

9點多抵登山口,車子一位難求,停超遠的,有太多人來爬這座中部名山了! 連外縣市的都包遊覽車來爬!




左邊這位嬌客是小浪漫法國仔回台渡假,右邊是年輕版的大S唷!


同行的還有幾位外國教友,咦~誰信教了?

進入登山口就開始一連串的上坡,還好老娘我最近有練健走膝蓋還堪ㄟㄎㄧˋ。





刺激的來囉! 開始拉繩攀岩進入稜線了!










山頂風光美不勝收,頗有登鳶嘴而小天下之感!










山上的雲好像會施魔法




我欲乘風歸去,惟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想學孫悟空呼喚筋斗雲來載我



再往前走大家好似在表演飛簷走壁




在這驚險時刻不忘來一張,沒看過這麼愛拍加如此愛擺POSE的,真是臭味相投的兩人~




PETER 跟DAVID正在搞笑表演鐵達尼號





下圖右的阿諺呀~在山頂吞雲吐霧固然快樂似神仙,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不可不慎呀!





第一道關卡才牛刀小試而已,沒想到33鞋子一腳已掉底。




33專門捕捉我拍照側影















吼~望之令人腿軟






不管了還是硬著頭皮上,老弟請我回過頭來照一張,阿娘喂~懼高症突然發作,沒辦法到頂就下來了!





33老是臭屁她以前是童軍團的,哇~她坐在稜線上了!果然是有練過的~嗚嗚嗚~我辦不到啦!







稜線上風超大的,膽大33不怕被風掃下來,我甘拜下風!





這幾張是阿諺弟幫33姐拍的,那時我正腿軟蹲下方歇息喘口氣,也就是說這上頭我沒膽再上來了!






33正在稜線上匍匐前進~ 我是"卒仔"走下方過來的。






好個~因為特別所以誘人,字被擋到了。




前方稜線嚴重塞車,所以先煮個泡麵歇息一下。






吃完等待空檔再拍個照~不知名小花














路人妹妹好似有懼高症,一直不敢踏下去.....磨蹭了好久,稜線嚴重塞車,我就站在旁邊排隊等候,順被太陽活烤!






輪到老弟上場!




實在很難喬好要垂降下去的姿勢,連爬山老手過這關也是小心翼翼。



老弟看來有點卡住似的,動彈不得!



終於知道為啥剛那位妹妹舉步維艱,輪到我上場也腿軟!

阿娘喂~垂直拉繩降下去柳,我可不想摔下去,手臂用力使出肌肉,緊緊抓住繩子,這關該叫"一失足成千古恨關"

下圖的我也遲疑了要如何跨出往下降的第一步,有點畏縮雙腳卡住,好在有老弟在下方導引!





垂降下去後再爬到對向山頭




吼~這個山頭也很壯觀,下圖穿粉紅色的是33,黑色的是David。






拉長鏡頭看見33跟在我說嗨~超級麻豆再驚險再累還是會擺出POSE來。



終於通過危險區域


是靈芝嗎?





在此抄捷徑下山




一路下山雙腳猛踩剎車,膝蓋開始發軟。




終於看見柏油路了!




33的NIKE鞋整雙報銷了!





我那被烈日活烤過的纖纖玉手~真是偷懶不得,手沒抹防曬的下場,發紅刺痛好幾天,還好臉有抹沒毀容。

其實一路上山都有樹蔭很涼爽,但是稜線上常人滿為患塞住,之前有幾位朋友也上過鳶嘴山,

不過他們跟眾多有懼高症的人一樣,在稜線上抱著岩壁痛哭許久,進退兩難,這通常也是造成稜線塞車的原因之一!



爬山的前幾天,我整個人超不舒服的,躺著也不舒服,坐著也不舒服,就是酸疼呀!

痛苦難挨! 站著就好一點,趴趴"照"又會讓我忘記痛楚一點,我真是歹命勞碌呀!

我真的不是無病呻吟,老公又說了,你呀~再不舒服,只要坐上駕駛座就變了個人,

整個人就重生活過來了! 親愛的呀~你一定要說得那麼誇張諷刺我嗎?

好吧! 我承認我是喜歡開車,搞不好以後失業還可去開計程車柳~
 
朋友笑說:你跟卡通兩津警察的同事本田一樣喔! 只要坐上駕駛座就變成無敵女飆仔....

哇哩咧~沒禮貌,我需要安慰啦! 不是冷言冷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