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一支支的遠看像砲台,到底是啥東西啊? 


這是反登陸用的叫軌條砦(ㄓㄞˋ),原來如此啊這樣阿共的戰船就沒辦法開上來了

上面那位小姐要再瘦一點,會更優更像柴琦幸喔!

站衛兵~敬禮~長官來了!





續參觀有天下第一哨之稱的馬山觀測所,入內可看到大嶝、小嶝、角嶼,角嶼是金門距大陸最近的一個崗哨,只有1800公尺。






金門正字標記的公共電話亭




水社中西建築文化村





這叫回眸一笑百媚生嗎? 另2位是RICHHOME公司最年輕幼齒的員工。





哇~裡頭有賣蚵仔煎跟烤高粱酒香腸,有跟菩薩請假3天開葷,準備大快朵頤....

別人只點蚵子煎,我則加點了一碗最愛的蚵仔湯,本想全部給它吃完,

不過老公猛盯我瞧,吼~你是沒看過餓死鬼喔!好啦留一口給你啦! 難得開葷幹嘛跟我搶食物,不會再叫一碗喔!





再來導遊帶了大夥兒去遊客中心看了2 部影片,第一部介紹金門特有鳥類叫戴勝,

哇~裡頭有冷氣吹,有椅子躺,真舒服.......不知不覺看到一半夢周公去了。

一覺醒來,聽到隔壁的也在打呼,再看看....哇超誇張的一半的人都睡著了!




接著放映第2部看到一半又睡著,醒來乾脆拉著2位麻豆出來拍個寫真。






參觀菜刀工廠




金門特有產業~以前金門人都撿阿共射過來的砲彈製成菜刀,好個廢物利用。





金門鎮總督署裡搞笑





至老街續拍寫真集




再來到莒光樓,這裡建於民國41年,建築呈現宮殿之美是金門精神的象徵,哇~雙雙對對拍起寫真來了.....






你看~你看~白雲偷偷的在改變.......




這對榮登最佳麻豆獎




NG鏡頭~這一對最麻煩,唉唷別這樣嘛一向都是我拍人家,輪到自己當麻豆卻不知所措......需要專人指導,羞啊~



專人指導果然不同凡響,別誤會他不是阮爸爸是阮ㄤ啦!

這位"楊過弟"還小我6個月呢! 家族遺傳少年白啦! 啊不對也已中年了!








夜宿福華大飯店,哇哩咧~ 一樣叫福華那耶設備差這麼多。



第2日一早,爬金門第一高山大武山去也,沿路樹枝被吐得到處都是口水,是誰這麼不衛生啊!

啊~誤會了,原來這叫沫蟬,泡沫裡是牠的幼蟲。





唉~落花豈非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呀!





這3棵歪來扭去的樹枝該怎麼形容呢?





在金門最有名的"毋忘在莒"下來張大合照,咦~本團有30幾人,其他人咧?



右邊這倆位老大不小了,要趕快給他銷出去,有興趣的請留下MESSAGE!






平常跟老公只會擺哥倆好姿勢,這個也是專人指導出來的,要我的命啊! 真做作......




再來搭船到小金門,參觀九宮坑道




電話裡真的有人在講話耶~大家都聽得很開心,但是只能聽不能打喔! 因為播錄音帶咩......






再坐船回金門島,參觀823戰史館






來張我最愛拍的.....大家一起跳!




山后民俗文化村











裡面還有所金水國民小學








專屬麻豆33不見人影,只好拜託這2位未成年美少女充當一下麻豆。










我裝屎面了~快快快大家都上車了,我倆還在這兒慢吞吞拍不完......

導遊說: 不用看別人,只要看到這兩個,就是全員到齊了!






接著參觀昔日國軍弟兄留下血汗,堪稱鬼斧神工打造的翟山坑道,它也是昔日國軍兩棲部隊的小艇基地之ㄧ。

入內感受到氣勢磅礡,令人嘆為觀止。









晚餐享用有名的高坑全牛大餐,失望捏~ 比台中的還難吃啊! 我這人很少說東西難吃的,可想而知......

敗在東西都烹調太老,而且剛導遊還帶大家去馬家麵線試吃,有人竟吃了6碗,所以這餐剩肉一堆喔! 真是暴殄天物!





第三天參觀古寧頭戰史館,藉著一幅幅的油畫來訴說38年金門發生可歌可泣古寧頭戰役的過程,




兇手就是他.....




大家衝啊~



只顧拍照,忘記這裡是哪裡了? 沒關係我改天再問一下這些帥哥美女們!






國家公園管理處來個大家一起跳,美中不足,人數眾多跳點抓不到。





這4位帥哥跳點抓得恰恰好





哇嗚~是TAKE MY BREATHE AWAY的湯姆克魯斯嗎?




大家輪流搶右邊那位"恐龍帥哥"的帽子拍照




右邊的湯姆克魯斯正在表演借位接吻搞笑










這2位鋼管雙姝是RICHHOME之花喔!




結束行程,往機場出發途中,透過車窗再拍戰地金門特有的軌條砦。






候機時大家又開始拍起寫真來了,嚴格說起來這一團應該叫外拍寫真團,不算是員工旅遊,一個個都比我還愛拍。




回來後大家問我金門好玩嗎? 我說當然好玩呀!  哎呀~我的安娜答"楊過弟"竟然吐我槽.....

他說: 你問她不準啦! 她只要離開家到哪裡都好玩。

ㄟ你怎講這樣~不然你去問我媽好了,這輩子我還沒聽她說過哪裡有好吃有好玩的,

我們人啊~要知足常樂,有得吃有得玩,就要偷笑了,幹嘛還嫌東嫌西!!

懂得滿足的人就算坐在椅子上發呆也覺得很快樂,可是有些人就算到了天堂還是滿腹牢騷,

不懂得知足的人就算成了大富翁,他還是覺得他很窮,呵呵呵~懂了嗎? 我好富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