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門就被老公叮得滿頭包.........

XXX 你為啥水龍頭沒關?

有嗎? 是我嗎?

還有你昨天出門燈也沒關! 是點給鬼看喔!
 
只好裝腦殘回說: 呵呵~老公你還真幽默,點給鬼看。

吊扇也是沒關.....呵呵~給鬼吹啊!

我個人覺得啦! 我記憶力超強,

腦袋瓜可記憶著常用的幾十組電話號碼,

電話簿跟手機通訊錄對我來說很少用到,

這樣聽起來我是不是很"精功"啊!

可是腦袋瓜但卻常有脫序行為發生,

國中時,老師成績單評語就給我寫上是個"小迷糊"

同學畢業留言重點不是寫"大家的開心果",就是"小迷糊",

有這麼嚴重嗎?

我只不過去吃個東西沒錢付,把小孩押在那裡,回家去拿就好了嘛!

帶女兒配眼鏡,隔天取了件卻找不到錢給老闆,女兒說媽你真丟臉,還好吧!

看醫生不是忘記帶錢就是忘記帶健保卡,再跑一趟不就得了嗎!

小孩嗷嗷待哺時期,出門遠行奶粉、奶瓶、尿片老是有一樣忘了帶,

老公叮我說:你這個媽怎麼當的?

唉唷~計較那麼多幹嘛,不然你來當嘛! 再買一份不就得了!

有回載著兒子去等上美語的女兒下課,兒子說他先去隔壁書局逛逛,

後來女兒一上車,我油門一催就回到家了!

回家後總覺得怪怪的,啊~我把兒子丟在書局忘記載了。

少女時代,我就常常騎著腳踏車去買東西,然後用走的回來。

隔天才猛然想起我的腳踏車咧?

現在則是出門忘記車子停哪兒了,常走到東邊才想到車子停西邊,

我也不是路癡喔! 但是要北上常開到南下入口?

家裡的開關,我老是記不起來哪一個是對哪一盞燈?

兒子不時取笑~我的媽~呀! 總共也才6個開關,

已經十幾年了,你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你到底是不是這個家的人啊?

我硬著頭皮說:這叫"有所為有所不為"懂嗎?

這種小事不需要用大腦記,用簽字筆做個記號不就得了!

已晚上11點了,明明要叫小孩去睡覺,卻脫口說出還不快去吃飯!

唉~腦袋越來越不靈光,嘴巴說的常跟心裡要講的對不起來。

所以現在如有重要的事,我一定要寫個大字報貼起來.....

還有從很久很久以前,我要出門就常找不到鑰匙跟錢包,

原來我常把鑰匙插在摩拖車上而錢包放下方,也沒拿進門,

就這樣過了一夜,阿彌佗佛~錢包還在! 摩托車也還在!

老公又叮我...妳這樣丟三落四總有一天會@#%$#@!^%#@$%#@$#!........

我只好又裝腦殘說: 唉唷~別這樣嘛~我沒忘記老公是誰就不錯囉!

那天連同學都看不下去,竟說了一句~

你老公娶妳....真是佛心來的!

是嗎? 真的是這樣嗎?

喂~你到底是不是我同學啊怎這樣啦!

也不知我腦袋瓜到底是哪條筋趴錯啦!

誰來告訴我呀!

PS: 最近腦袋很兩光,金門行沒做筆記,行程跟相片搭不起來,寫不出金門遊記,所以先寫了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