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遠門在即,我的身體一向跟我很不對盤,所以咧! 要準備些好料來按耐一下它。

舉凡咳嗽藥、皮膚藥、腸胃藥、眼藥、.....對了還有膀胱發炎藥更是不能少~

因為不愛喝水又愛憋尿是我的特異功能,

看到這堆藥沒錯! 我就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最佳寫照,全身害了了啊!

越想越不妥今年犯太歲,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又瞞著他們上西藏,如果有個差錯...

老公沒了我可以再娶,父母沒了我可是生不出來了.....

於是跑去廟裡發了個重願~請"菩薩"保佑我等一行人旅途平安順利!

唉唷! 完蛋又叫錯神"名",明明是媽祖娘娘我老搞不清,別生氣喔!神明請原諒我是個小迷糊,

而且祢應當習以為常,我不只一次叫錯祢,以前叫錯不保佑就算了.......

但這一次法力無邊的媽祖娘娘啊! 祢一定要傾全力保佑我等啊!
因為旅途平安歸來後我將"吃素一個月"天ㄚ這對我來說是多困難的一件事ㄚ,
越想越後悔,唉!一言既出駟馬也難追回了,嗚嗚嗚~~~

早知道就煽動嗜肉的吳大俠去發這個願才是.......對他而言可減重,對大家也好.......

有誠意一點~吳大俠為了小媚,你現在去許願還來的及~

最近有2人令我老身.....身心俱疲啊!

一是老公不時對我冷言冷語~去那麼久乾脆不用回來了~

我裝皮皮說好ㄚ!不過那你要寄生活費過來!近日在他面前有痠疼也不能呻吟,

免得讓他抓到把柄,就冷嘲熱諷一番~痠疼還要去西藏,身體這麼爛還要去......

 二是吳大俠威脅我跟小媚說~28日沒回來就比照逃跑外籍新娘處理,哇哩咧~這什麼態度?

哼~不要怕這兩人的威脅恫嚇~雖千萬人吾往矣,而且我很清楚自己的身體,

再過10年,西藏那種地方,依我身體狀況肯定負荷不了更去不了,所以唯有把握當下趁現在.....

說到令我無病呻吟這症頭,與我共處也有數年了,

檢查都說沒病,但酸疼起來真要命喔! 也曾每天唉聲歎氣,

它雖讓我死不了,確會苦我心智,但是沒關係~

再說一次~雖千萬人吾往矣~再痛也要去,就跟吃一樣~不怕痛死只怕死了那兒也去不了,

這痠疼,連老公小孩不能體會,認為我小題大做,聽久了也麻痺了,

最後家人唯一說出口的話就是~能不能別再喊痛了!

所以與其自怨自艾,倒不如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聖嚴法師講的

大家看到表相以為我常吃喝玩樂羨慕我,其實我是苦中作樂啊!

鄭愁予的詩道出我的心聲~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所以我需要馬不停蹄的跑ㄚ跑,來忘記我身體的痠疼......

快樂的背後總是隱藏不可言喻的酸疼,又有誰知道,也曾夜半痛醒,垂淚到天明。

沒痛過的人,是沒辦法體會他人的痛的。不只生理,心理的痛亦若是啊!

所以,同病相憐的小雪同學啊! 我充分可以體會你所受的痛苦,

這症頭,令老公對我也是束手無策,他只會給我精神催眠加持...

你認為你沒病~你就會沒病~他只會這招"天方夜譚"

我雖只有40幾歲,可不想活得像80幾,更不想整天躺在床上自憐自艾,

我雖有著一附殘破身軀,但我更有一顆狂熱的心,所以我的白天肯定比黑夜美麗,

真的~余豈好玩樂哉,余不得已也~我的世界我最懂..........

所以請別再羨慕我了,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留言請空一行,字才不會黏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