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沒過愚人節了,想想大家年歲也有了,

心臟不知還負荷得了我開的玩笑嗎?

以前玩過的把戲有~夜深了用很悲傷的語氣打電話給在台北的朋友,

XXX我跟老公吵架,離家出走了,現在在高速公路上,我晚上可以住你家嗎?

還有打電話給我的PARTNER,我剛採購了一組十幾萬的椅子要放在店裡給客人坐,

天知道她有多克勤克儉嗎? 心裡可能被我氣到不行.....

還有一招~我懷孕了......

不管了今天愚人節超有FU的,不想虛度不重出江湖怎行?

先傳幾封簡訊給好友~

有空嗎? 我在警察局.....你可以來一趟嗎?

我出事了,記得找位律師過來。

這一則簡訊可能會讓他們心驚膽跳......

還是來個溫馨的曖昧簡訊好了~

"可知道,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烙印在心上,話輕輕帶過,你卻不懂它在我心裡的重,

在我心中你始終有著舉足輕重的份量,只因愛你是我唯一的夢想。"

或是~

"我想搬家,想要搬到你的心理面,

租期是一輩子,租金是我全部的愛,契約是天長地久,合約是海枯石爛,

不過妳要送我真心裝潢跟深情家具,妳願意收留我嗎?"

再傳一則"哈哈~你白暗爽了! 愚人節快樂! "

收到我告白簡訊的,別小鹿亂撞、也別暗爽、

最後真相大白也別生氣,要開心才會開運喔! 哈哈哈~

~不好意思ㄚ! 留言要空一行上下字才不會黏在一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