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去整型喔! 是因為下個月要去西藏

所以要先把全身害料料的ㄍㄟ西先"進廠"維修一下

話說那天吃完"憶鵝時" 的豬腳至今仍意猶未竟

好吃到回家才發現牙齒竟啃豬腳啃到斷了

嘴巴也破了好幾個洞痛到講話都"漏風"且大舌頭
這是老天要懲罰我這愛吃鬼嗎? 已連續好幾天都喝粥了......

哈哈! 明天我一定要大開"吃"戒 !

說到幫我治療牙齒那位醫師,他的娘娘腔調總讓人感到特別親切

而且只要是女的不論老少他都稱之為小姑娘~

叫的人心花怒放~最後還我健保卡時他喵了一下卡,什麼? 用很娘的腔調喔~

天啊! 你大我一歲,你一定是去整形吼~好恐怖喔怎麼看起來那麼年輕?

哇哩咧! 害我氣質盡失不小心脫口而出~屁啦! 魚尾紋可夾死一堆蚊子你是沒看到?

第二天回診他還是不死心~說:你一定是去整形吼~~~

ㄚ算了老娘不跟你辯了,對你的恭維我還暗爽在心裡呢!

是啦!是啦!老娘告訴你我是想去整不過還沒去啦! 也不是整啦是想去雷射去斑而已啦!

去西藏回來肯定會曬出一堆斑,到時再來去哈哈~
 
再來第二樣ㄍㄟ西就是把快挺不直的腰密集復健ㄠ回來一下,

不然老娘歲數也不小了,又坐吉普車又騎腳踏車顛簸個十來天我這殘破身軀怎何以堪啊!

之前老是3天捕魚2天曬網,阿娘喂~總是痛到不行才又去整一下,ㄠ一下。

同學說你可真行,拖了十幾年了都還沒治好它~我總回說:ㄚ沒關係死不了的!

唉! 最近有點煩~不知道去西藏自助旅行怎~怎~怎~這麼麻煩........

上網揪人參加更煩喔~整天盯著電腦萤幕看留言看相關資料..........

喔~天啊!眼睛都快脫窗了~還有還有我總覺得上網看簡體字也是一大挑戰,

奇怪啊~看沒幾個字兒就頭昏腦脹昏昏欲睡,簡體字對我是有催眠魔力喔 !

這趟自助旅行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做的,聽到的人都說你確定要去這麼危險的地方冒險嗎?

ㄟ拜託我又不是哥倫布去探險還發現新大陸咧! 我只是要去我夢想的國度最靠近天堂的地方而已啦!

找堂妹揪人去~但連談都甭談了~她說她不是水瓶座,不會幹這種事兒~哇哩咧!這什麼態度~

哼~等我回來你們就知道沒去會遺憾一輩子,ㄚ~我大話也不能說太早萬一沒去成........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謝謝老公啦! 感恩他肯放人讓我圓夢~

嗚~嗚~嗚~我回來以後一定會。做。牛。做。馬。'爆"答你的..........

對了對了還要感謝我的工作夥伴,我不在時她要一人當二人用........

 
我。正。一。步。一。步。圓。夢。當。中.............


~不好意思ㄚ! 留言要空一行上下字才不會黏在一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