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葉子走不進樹的世界,葉子得不到樹的永遠,葉子不只傷心千遍,樹沒感覺,這份愛,怎麼給?

唉~只不過爬了座山照了些葉子,就想起這首歌多愁善感無病呻吟起來......

今天與老公兵分2路,他跟學校志工遊覽去了,真搞不懂就去過了為啥還要再去?

為了去西藏~我只好跟著弟弟爬谷關唐麻丹山練體力去也!

看哪~山裡每一株植物都有屬於它自己遺世獨立的風采.......






奇怪? 走沒多久就肚子餓,熱量消耗真快!,先吃塊麵包補充一下體力。



幫大夥拍個特寫,嗯~手勢加持100分喔!

今天第一站先來到蝴蝶谷瀑布,路途雖遙遠但沿路樹林成蔭涼爽宜人一路走來還算輕鬆,

到了目的地先煮個午餐,餐後大家還有時間小憩片刻。

我正吃著白冷有名的肉包,上山前先去買的,晚了就買不到了。

我在瀑布下喝著最愛的蘋果西打,有沒?粗獷豪邁的感覺!

可惡ㄚ~拍著拍著竟有人說:蘋果西打肯定不會找你代言的,哈哈........

弟弟叫我爬上瀑布前石頭說要幫我拍照,結果滑了一跤,變成落湯雞。

最慘的~還摔到尾椎,阿娘喂~舊疾復發,回去又得去復建科報到了。

再來往唐麻丹山前進,其他人都掛了不想繼續走只願待在叉路等我們攻頂下來,

我跟隨弟弟往上攀爬才一下子他已不見人影,一路往上越來越陡峭,

最後只剩10分鐘的路程時我也放棄了,因為尾椎隱隱作痛哪~

算了我還是別逞強了,落寞的喝著咖啡休息一下。


下山時弟弟提議去私房雨露吃晚餐,這是他第二次造訪對這裡的服務讚賞有佳!


看到沒,這位美少女邊吃晚餐還邊讀書咧!


不論在瀑布下,在樹林裡,在餐廳裡,一停下腳步就把課本拿出來讀,

連蒼天也該感動,許她一個好成績吧~老天爺!



園區環境優美,腹地廣大,種了不少花花草草

奇怪哪~我總覺得這花花草草,真像一隻隻活蹦亂跳的小精靈。

看哪~下圖左上的花~還有著一張張詭異的笑臉呢!

這些花好似爭先恐後的搶著要拍照,嗯~有人要翻臉了~一直叫我快去點餐。

今天點的是野蔬鮮雞鍋 , 雞肉超彈牙是老闆自己養的雞喔  !


吃完這餐天色已暗,突然接到兒子電話問我網路盒藏哪兒?

唉! 不知何時才能停止這把戲 ,無語問蒼天啊!

隔天一早起床,天啊~大腿痠痛得要命,我看準是昨兒個操練過頭囉!

同學開玩笑說我去西藏千萬不要為了拍照,而誤了大家行程。

我說拜託~我照完相你都還在後頭喘還沒跟上呢!

呵呵呵~你祖嬷我可是有練過的ㄋㄟ˙.......

 

私房雨露http://www.kurasu.com.tw/

台中縣和平鄉東關路一段松鶴三巷92-9號

TEL : 04-25942179 / FAX : 04-2594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