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戀居在深山裡不食人間煙火的花草們 , 定在最美的焦距上.......

 

年假最後一天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

和弟弟約好去爬稍來山甩肉一下,

我們在往大雪山森林遊樂區28-29k 附近入山, 綁紅帶那兒就是入口.


今天山裡寒氣逼人冷得我直打哆嗦, 整隻手都凍僵了, 氣溫大概只有10度.

平時這條路線登山的人總是絡繹不絕, 今天卻只看到小貓2.3隻, 也許是怕下雨吧!

今天難得我家老爺有上來, 我不用背煮午餐的家當跟食物, 樂得輕鬆,背起相機盡情拍照.



 




 
這幾棵樹真像倩女幽魂中張牙舞爪的樹妖,



哇!這張是我站在崖邊冒著生命危險照的,看來我正爬在最高點一覽眾山小喔!





下圖右上是中部名山鳶嘴山頂有懼高症的我, 來了這麼多次還沒征服它!




幫大家拍個寫真集, 嗯好有意境, 可惜光線稍嫌不足!







午餐時間到了~平時這裡都大爆滿今天只碰到一位山友大哥, 他說鳶嘴稍來路線他已爬過50幾次了ㄋ!

不過我覺得他一個人爬山很危險, 大哥也不吝分享他的食物給我們,我吃了他好多東西,哈哈也算幫他減輕背包重量!



現在教育制度會不會把小孩給搞瘋!可憐喔壓力這麼大~小寶還帶了一本厚重自修上山研讀,

用完餐後繼續行程弟弟說走捷徑於30.5k附近下山

老公一直走在前頭,在我幫2個美少女拍完照後他卻不見了

小寶說他跨過這枝大樹幹往前走了




我們誤入歧途了弟弟追上來說我們走錯了, 左下張是弟弟正在尋找出路!


這一步錯步步錯整整多花了一個小時才走回樹幹,

一路往回走都是陡坡感覺快掛了又有點慌怕在山裡迷路, 還好弟弟是識途老馬

真正的路是在樹幹右方, 照張相存證免得下次又重蹈覆策

弟弟說:小寶你準是看到魔神喔! 姑丈怎可能往這兒走.



一路下山都沒看到老公,小寶說姑丈會不會掉下山沒人知?

我說他鐵定到了車上正在打盹呢! 果真被我猜中他回頭找不到我們就快速衝下山,

沿路都沒碰到山友自己也有點慌, 還摔了一跤! 真危險萬一滾到山下看怎麼辦?

山難就是這樣發生的, 千萬不能隨意脫隊~尤其是路癡的老公今天算你命大!

我又要說這個故事了.....有個朋友的爸爸去爬山, 5年了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出了30.5K登山口沒多久就看到老公開著車來接應, 他果真已在車上睡一覺了!



下了山整個人感覺虛脫發冷, 弟媳提議去吃個羊肉爐補補身子!

於是來到了這家北港羊肉城大啖朵頤,

最喜歡右下那道老闆娘自創料理"暴暴羊"掛皮的羊肉超Q超彈牙!

但是奇怪喔?說要帶我來吃羊肉爐的弟媳跟2個女兒一塊也不敢吃?

我只好一人吃3人份, 我看今天甩掉的肉又補回來了, 可能還有增無減ㄋ!




北港羊肉城-台中縣大雅鄉雅環路2段64巷35號

 營業時間下午4-11點04-25664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