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與好友們同遊淡水老街,看到這一幕幕讓我想起曾經有過一個夢......




卻從來沒去實踐過, 我看永遠也不可能實現吧!

這個與現實悖離的夢想......就是我想浪跡天涯......

老公挖苦我說:要去...趁早......但我怎可能拋夫棄子啊!

曾經想過盤纏用盡時就當個街頭畫家走到那兒畫到那兒

看到這位街頭藝人也讓我想起曾慫恿兒子學拉小提琴 , 女兒學吉他.


浪跡天涯時有他倆同行他拉琴我畫畫當街頭藝人賺盤纏

但想歸想做歸做, 後來我很久沒畫畫了他也不拉琴了,

雖說人因夢想而偉大但這不切實際夢想肯定也將無疾而終了!

算了還是活在當下為要...能吃就盡量吃有得玩就盡量玩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啊!

所以怎能錯過這裡的美食, 於是先從已3 年沒享用過的可口魚丸這攤開始吃起

第 2 攤吃的是紅油ㄚ給, 真是超級無敵麻辣, 嗜辣的我卻有點招架不住

不僅嘴唇辣到不行, 隔天嗯嗯連小菊花也辣到不行

再來經過阿婆鐵蛋買2包回去, 哇~本尊在裡面趕緊拍一下


還有上面這攤同學以前讀淡江常光顧的半坪屋糯米腸, 看起來很古早味令人懷舊的小店喔!

剛在同學家已吃了攤下午茶了, 來到這兒嘴巴也沒停過

同學說今天的五分埔甩肉行又補回來了!哈哈!

看來大夥今天都提了大包小包滿載而歸喔!


最扯的是...在淡水老街竟然還碰到在台中不爽見到的人

被他叫住時還真有點驚嚇到哩! 台灣真是小ㄚ!

淡水河邊到處儷影雙雙, 不僅懷念起學生時代也曾有過純純的愛.......

今天5人行拍一下合照.特別介紹最左邊這位就是勇甩公車之狼一巴掌的美少女戰士同學

怎麼歲月未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還是一副清純學生樣


同學住在18F面淡海後靠山景觀視野超讚

9點多也該打道回府了,工作了一天也玩了一晚

同學怕我開車太累, 我說不會不會因為這幾天是月圓

曾跟小媚統計過我倆每逢月圓前後幾天都特別亢奮睡不著呢

看來我倆真是狼人後裔狼嚎將再起大家小心點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