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一度的PARTNER聚會出遊日又來臨,

十幾年前的工作夥伴, 分開後決定每年春節就是我們聚會一起出遊的日子,

這個決定實在不智ㄚ!過年走到哪兒都人擠人住宿又沒打折, 我看以後還是改暑假好了!

而且連日來下著雨實在有點破壞興致! 只能整天待飯店實在有點跟錢過不去,

沒辦法啦一年一次, 沒去還要罰3000呢!

今晚(大年初五)住的是惠來谷關312號房, 一晚所費不貲 , 浴室比房間還大 , 兒子先坐進浴缸過一下"乾癮"


由於家裡第四台停掉了,所以兒子一進去就開始玩遙控器看起惡靈古堡3來了

他說有多好看~多好看~他起碼看3遍以上了還在看!但不愛看怪力亂神的我連一遍也看不下去

還看到睡著3 次被他叫醒!

晚餐吃的是自助吧+泡菜鍋, 咦?你不是咳嗽不能吃辣嗎?朋友問我

我說ㄚ沒關係啦快好了~說快好了但很奇怪?

每當太陽下山後我喉嚨就有股痰悄悄升上來,  到了晚上就"失聲"了! 症頭真是怪?

飯後約好到朋友房裡聊天, 白目的我還跑錯房間猛按電鈴,

正在泡湯的情侶被我弄縐一池春水, ㄏㄏ~ 拍謝啦!

原諒我! 小迷糊的我連自己住哪一間也搞不太清楚?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 後來我跟好友談到兒子快開學了, 都沒看他寫作業

催他寫時他給我回答: 他自有打算~然後就見他打電話給好幾個同學

分配好一人寫5張考卷再集合起來互相抄答案, 我聽到後警告他說:你這樣做對嗎?

你這樣對得起你自己的良心嗎?被老師發現可能會被抓去記過!

好友老公莊董聽我講完, 竟說:ㄚ你兒子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喔!

這麼小就懂得統籌˙分配˙協商˙分工合作 .......哇哩咧! 最好是這樣啦!

要是你兒子這樣不挨你一頓打才怪哩!

我這個做媽的內心好掙扎呀! 不知是要大義滅親檢舉他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天啊!

朋友的房間一晚7000元, 冷泡池也較我們房間大, 小孩索性在裡面玩起大老二來了!

雨下了一整夜沒停, 風雨吹打在窗外的樹葉上,滴答滴答的響著~失眠的我聽起來特別刺耳

翻來覆去睡不著, 枕頭太高睡了很不爽, 最後狠狠將它拋下床才稍稍好過,

再來床太軟我就沒轍, 總不能叫我睡地上吧!

突然想起這首詩~

是誰多事種芭蕉,早也瀟瀟,晚也瀟瀟.

是君心緒太無聊,種了芭蕉,又怨芭蕉.

雖說芭蕉不是我種的?但住宿付錢的人是我ㄝ,

很想跟老闆complain.......退錢........退錢.........

正迷迷糊糊進入夢鄉沒多久~ 門鈴響了, 莊董賢伉儷來告辭說他們另有節目要先走了

一看時間才早上8點~哇哩咧你是來睡覺的喔! 天亮就走 , 一晚7000內你嘛待久一點 !

我看我也甭睡了, 梳洗完畢吃完早餐, 雨還在下.......

沒關係苦中作樂我最行了 , 背起相機開始拍攝到此一遊照,


還挺累的一手拍照還要一手撐傘............真怕又摔機!

室外泡湯池看起來設備超讚的, 但實在無福享用, 因為下著雨又很冷ㄚ,

哇~雨氣˙霧氣˙溫泉熱氣交織成一幅空濛而迷幻的景緻, 真的! 真的!何似在人間啊 !

拍完照也差不多要打道回府了, 我只能說再見了谷關~~~ 再見了7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