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冷到不行再加上下著毛毛雨,實在有夠令人鬱卒!

     

這時來杯熱咖啡最對味了,而且是一碗公的咖啡喔!

從薰衣草森林開園以來,我一直是它的忠實粉絲。

連表妹都說:我懷疑你是那裏的股東?因一有朋友來,我就帶他們往那兒跑

現在大坑開了分號當然要去朝聖一下~不過名號改了,稱之為心之芳庭。

咦 ~大家一直捧著碗公到底在喝什碗糕 ? 天冷喝補藥嗎???

   

答案揭曉~ It's coffee ~不會吧 ! 是真的 ! 如假包換用碗公盛咖啡喝,也算這裡的特色吧!

今天氣溫13度天寒地凍的,顧門口的美眉超辛苦喔!

                      

  

 

好喜歡薰衣草的味道,每樣都拿起來嗅一下擦一下,可是小恩卻很怕這味 .

很像身處歐洲某地,坐在廣場休閒椅裝"嫩"一下

Winnie說小媚阿姨隨便拍都很"正"~人家是資深美少女嘛 !

 

 

 

 這小日本仔超會扮鬼臉的!

小燕大師又再發功指點迷津了, 她17日要回日本了, 大家把握機會求教一下!

之前我就一直強調,不要看我們常一起吃喝玩樂就是一群酒肉朋友。

我們常聚在一起是在~切磋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是在排解生命中的困頓與瓶頸,所以每次聚會後陰鬱心情總會一掃而空。

 

 

 

已下午3點了我看這一碗公的咖啡喝下肚, 今晚肯定又是個失眠的夜晚~~~

心之芳庭  http://www.moncoeur.com.tw/index_1.php

入園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