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年過40後,幾乎每年跨年都是躲在被窩裡度過的

身為"不良家庭主婦模範"的我~今年決定來點不一樣的

☆★我要去101跨年★☆







但深夜在外遊蕩跨年怕被"人夫"說我帶壞良家婦女

所以不敢大肆宣揚呼朋引伴~

而且氣象報告說低溫12度~其實自己也有點猶豫

然後今天又剛好是農曆16日所以出門前先去拜土地公

結果要穿去跨年新買的大衣被香灰燒破2大洞!嗚嗚嗚~~~心好痛啊!

只得回家又重整裝備只差沒裹棉被而已

這不詳的預兆害我有點戰戰兢兢的載著Winnie跟33出門

且對未能提早下班跟到的姊妹們也很抱歉,因為7點後交通管制

所以預計下午3點出發, 5點多到達目的地.

還好不祥預兆沒發酵, 燒香有發爐吧!

竟然一下信義快速道路沒多久就看到有個車位在等我了

今天真是我的lucky day 啊!

待停好車抬頭一看,哇塞!101就近在咫尺

    先去101填飽肚子後再進去演唱會現場跟人家搖頭晃腦 high一下

    這兩位比的是2010

    楊承琳開唱囉!

    這位是Winnie的偶像林宥嘉喔!

high到最高點後再出來吃個冰淇淋降溫一下~沒吃過這麼貴的冰淇淋還要排隊買呢!

   嗯!又看到親切的女僕裝~免費熱檸檬茶供應,排到我們時竟然沒了~衰喔!

    超多人戴這頂帽子的不便宜喔!299內~

    近10點時開始湧入大量人潮,我們開始往外走尋找最佳觀賞點

我們停車這附近早就有內行的架好攝影機卡位了

而且這個位置是大樓迎風面在這觀賞準沒錯

    說真的一生一定要去看一次101的跨年煙火秀

   188秒的視覺饗宴超璀燦華麗

    那種感動真的只能當場心神領會無法言傳喔!

   老公諷刺我說你花了12小時只為了那188秒的煙火值得嗎?

   我說唉呀~你不懂啦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一樣"

   而且當你的老婆"當自強"沒叫你載你就要偷笑了

   當然嘛值得~而且我下定決心一生不只要去一次

   只要有生之年還走得動的話我每年都要去

   所以明年要去的姊妹們現在就可跟我報名了哈哈~

   對了今晚還發生一件衰事~就是我不嫖不賭買的那台相機

   脫大衣時被我摔到地上!嗚嗚嗚~~~比大衣燒破洞心還痛內!

   兒子說他摔倒也沒見我那麼難過!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