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家中有對天作非常不合的爸媽

相處都數十載了 , 仍見他們常為了芝麻小事爭得面紅耳赤

我非常痛恨他們這樣 , 總想說奇怪他們為什麼不乾脆離一離算了

從小我就發誓以後決不要像他們這樣

與老公雖認識6年才結婚

婚後還是會有適應期偶爾也會處於交戰狀態

好像又步入爸媽後塵 , 真的是相愛容易相處難ㄚ

有天我突然頓悟~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他不改我改嘛

我無法改變他人~不如改變我自己

雖然真理是站在我這邊但堅持只會為我帶來更大痛苦

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嘛!真的是從此退一步海闊天空

小女子我能屈能伸, 再來個以柔克剛保證最後勝利是我的

往後一有交戰狀況通常是敵進我退

金牛座老公很顧家, 但一嘮叨起來簡直要我半條命

通常我會讓它右耳進左耳出但也不能沒回應喔

老公會叫我不要裝傻 , 所以我還要適時的點頭稱是

然後再輕聲細語的說:好老公謝謝你的關心!我了解我會改!

待我把老公的怒氣殲滅怠盡後

我還會適時奉上一杯茶拍拍他的背說

來老公喝杯茶消消氣~他通常會不好意思的說~好!算你狠~~~算你有修養!

朋友聽到都說這虛情假意他們做不來,我說這都是由衷的肺腑之言ㄚ

哪是虛情假意~而且修練沒幾年我嘴上功夫已達爐火純青地步

有時託老公買便當回來我還會奉送一句

謝謝老公給我吃~給我住~還給我睡~連小孩都說要吐了

每晚顧家的金牛都會發功~都已經幾點了你們母子倆還不睡覺

你們身體不好就是因為生活不正常, 生活不正常就會百病叢生

健保局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才會倒 ~@#$%^&*()@#$%%@#$%

喔~ My God ~我趕快叫小孩回答說

好!爸~我馬上去睡了~謝謝你的關心! 爸我愛你~晚安~

小孩通常說不出口只會作嘔吐狀每次都是我代口說

我說你們這兩個小孩也學著點

以後出社會逢迎拍馬屁這招還挺管用的呢!

同時我也深刻體會到會撒嬌的女人真的比較幸福喔!

但是~但是~火山偶爾也是需要爆發一下

不然隱忍太久也是會得內傷

水瓶的我通常是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喔

金牛的給我小心一點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