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幫兒子聯絡簿簽名, 看到他寫的生活札記, 真是讓我啼笑皆非, 哭笑不得也!



我還給他眉批一派胡言老師也沒看到

其實他的字認真寫的話是很工整

看來歪七扭八是因為在床上寫的

唉! 講不聽~不然就是趴在地上寫或曲膝在膝上寫

書桌明明很大也不用

我如果對他講話音量稍稍高一點

他就回我那麼兇幹嘛~通常我會回他一句

我愛你都來不及哪會兇你~他又做噁

對了讀書2小時也是假的~有0.02小時我就偷笑了

電腦0小時更不用說也是假的~

第二天又來一篇更混的~ 唉! 沒救了~

先聲明我一向提倡愛的教育不打小孩

記得小一時, 有次我警告他再講不聽要修理他

  我話還沒講完, 他就衝出家門大聲哭喊不要打 ~ 不要打~

  一下子鄰居全都圍過來~ 天ㄚ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大家一直勸我不要打他~哇哩咧我什也沒做ㄚ~有口也說不清

  恨不得地上有個洞讓我鑽進去, 真是丟臉透了

  有回老公罵了他一頓才一轉身離開, 他就拿起電話給我撥113

  還好我搶了過來給它掛掉, 不然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唉! 現在父母真是難為ㄚ~~~

 人家父母說的話是一言九鼎, 我則是一言九''頂''

 被頂九句啦! 真是充滿了無力感ㄚ~

 愛的教育用在他身上一點用也沒

 真令我憂心忡忡ㄚ!

 誰來教教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