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非死不可(facebook)後一直閒置在那兒

然後信箱一直通知有人要加為好友

頭先會害怕!陌生人ㄟ!

後來朋友一直邀請玩開心農場

我一直拒絕還説哪有時間玩那種腦殘遊戲

盛情難卻下我也中非死不可的毒了

好在我還蠻理智的!沒有整天掛在上面!

真的像農夫早晚巡田就好

也不想半夜或凌晨偷菜

抱著得之我幸,偷不得我命毋須強求

國2的兒子倒是中毒比較深

只要有人邀加為好友

他通常老少咸宜來者不拒

還說我不會經營

我說這叫開心農場開心就好這是虛擬的別當真

由於我的帳密他都知

昨天他還惡搞

把一個大頭照裸著上身且刺青看起來像老大的要求加為好友

還好我發現的早趕快刪除邀請函

不然我真的非死不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