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

看完總有股莫名的憂傷,為什麼兩人老是兜不在一塊

那天跟同學約在台中日曜天地裡的Holiday inn用餐

到了餐廳我向左走去,然後有個人向右走來,我倆不期而遇兜在一塊了!

4目相接就抱在一起,喔!是賢君~看來好像是我倆約好來這兒似的!真巧超開心的!

前幾天去法鼓山參訪,在觀音祁願殿抽到了張不一樣的籤詩,

它寫道~若能珍惜當下每一個因緣,每一個當下,都是獨一無二的.

一語道出我的心情啊!

言歸正傳介紹一下今天的餐廳跟菜色

這家全球連鎖的飯店Holiday inn座落於台中雙十路上靠近台中公園

它的餐廳就位在日曜天地的中庭

這是飲料湯品吧!南瓜湯,蔬菜濃湯都超好喝!背面是咖啡麵包區,哇!忘了照麵包跟塗醬也超好吃的說!

沙拉吧!保證五星級的新鮮度!

我們點了4道菜4人混著吃,有牛肉沙爹串襯蘑菇飯,麵包旁那一碟3色是麵包塗醬,3種味道都超讚.

泰式烤龍鱈,個人偏好這味醬汁酸的夠味!

蘆筍鮮蝦天使細麵

金錢蝦餅襯天使涼麵

介紹一下左邊是班花右邊是校花,雖已徐娘半老,但仍風韻猶存,別打我啊同學!右邊這位我請老公改天見面一定要特別感謝一下

因為以前老公情書寄到家都被老爸沒收,但是沒關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都改寄他家再轉交給我囉!

後面路人甲不小心上鏡的是賢君的帥老公喔!

還有一位姍姍來遲!不拍她收工了,對了自己也忘了上鏡頭一下!

吃到超撐的,下次4人可點3道菜就好,餐後還送上一球冰淇淋!小媚正認真的填寫意見表.

來抬頭照一張,認真的樣子最美麗喔!不要以為我們每次在一起吃喝玩樂就是酒肉朋友!

小媚她可是我們的身~心~靈~導師喔!有什疑難雜症問她準沒錯,我們幾位也是傾倒彼此心理垃圾的好友呢!

今天午餐每人才花了220元,下午茶也不錯吃真的俗擱大碗,對了有素食喔!吃素的朋友可來嘗嘗看!

這2張是第3次登門造訪補拍的

台中Holiday Inn快捷假日酒店

http://www.taichung.hiexpress.com/?Psn=5527

對了!近日推出晚餐買一送一的優惠喔!超划算的!要記得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