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住台北,跟她就像牛郎織女一樣,一年見一次.

我總糗她不如住日本的同學小燕半年就回來一次,

趁著北上出差,她說要請客我當然排除萬難也要赴約!

一進門只見她已坐定,桌上瓶瓶罐罐,我說這是精油試聞試擦嗎?

我夠白目吧!人家這是本店招牌花草茶聞香瓶啦!

我們選了2 壺不同味道的,只記得一壺有藍莓味的.

因為心猿意馬~心不在馬啊,我的心已停留在那3層架上的點心.

天啊!我最愛的都在上面了.知我者莫若妳了mm啊~~~真是太感動了!

這次還有小媚同行,她老公是mm年少輕狂時的筆友,還託她帶了個口信給mm說~

年華已去,mm已由小白米變糙米~~~真是皮在癢了!

來我們乾一杯,友誼萬歲,有你們真好!

喝完下午茶仍意猶未盡,mm提議去喝豬血湯

於是又往昌X豬血湯前進,媽呀!一碗豬血湯40元加大腸70元!

忘記照相存證了!點了道筍乾大概也只有8小片,台北物價之高真令人咋舌.

我說mm啊你下次來找我,我們台中一碗也才15元,保證俗擱大碗比這好吃!

吃完這攤該打道回府了,回去還要加班呢!這時老公打電話來,

你在那兒?還消遣我說妳乾脆吃完宵夜再回來!

老公常跟我說我上輩子一定是個餓死鬼,這輩子才會這麼貪吃, 還說我以後怎麼死的~~~可能是被毒死或撐死的.

這~ 這 ~這~ 我常會回他一句,這位施主請口說好話如口吐蓮花啊!


Smith & Hsu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近復興北路)
電話:2546-6088
註:這裡不開放訂位;茶資在$150左右,High Tea組要$920,茶與兩個scone約$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