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2位同學前往谷關泡湯

順便振興一下災區經濟

谷關從72水災後人潮一直銳減

88水災後大家更以為路況不好其實還ok

同學老公怕我們大熱天泡湯中暑

還打電話關切我們有沒有中痧

今天去到泡湯池整池也只有我們3個人

最後就在泡湯池游起泳來~是裸泡所以當然是裸泳喔

同學都說真是難得的經驗好開心喔

後來3人又悠閒的吃了頓4人份下午茶餐

整間餐廳連我們也只有2桌客人真冷清

所以大家應該多往谷關跑振興一下災區經濟才對

酒足飯飽後又去溫泉公園的泡腳池泡腳

天啊!才過2個月那些魚至少長大5倍

這次我跟小媚腳一伸下去就馬上驚聲尖叫彈起來

天啊!這些魚是變食人魚了嗎?

有種被利齒小口咬的感覺~

不會痛但超養的啦!實在無福消受

這是小恩的美腿只有她能忍受

腳勉強伸下去拍了幾張合照

魚群過來馬上又尖叫腳彈起來,我看魚兒也被我倆嚇壞了,不知是魚嚇我還是我嚇到魚了!

同學們相約2個禮拜後再來拜訪谷關

尤其是要平日來更能感受到泡湯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