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女兒牙牙學語開始

假日我們總是帶著兩個小的全省趴趴走

玩遍了風景名勝也住過不少飯店

但~~~恐怖的是~~~~~會說話後

女兒常會指著飯店窗廉說媽那裡有鬼

通常我會假裝若無其事

但其實心裡是嚇得皮皮挫

晚上都不敢起來尿尿

大一點以後

連在家裡她也常說看到另一個世界的人

洗澡時因為害怕也不關門

她說浴室窗外老是有張面膜飛來飛去

不然就是坐在書桌前感覺有人走過來

一抬頭就不見人影

搞到最後我買了張鍾馗畫像掛在家裡鎮邪

我有時會開開玩笑安慰她說

女兒ㄚ你不只幻聽還幻覺

然後如果載她出門不小心經過有人辦喪事的地方

也不行她一定頭痛欲裂

還有次出遊開到南二高高雄附近時(這時老公累了換我開)

天空烏雲密佈下著大雷雨

女兒突然說媽安全島有個人在跟我們招手

我們是不是要停下來載它

我什也沒看到阿大事不妙肯定見鬼了

後來經過時車子就突然頓了一下然後又可繼續往前開

真是佛祖保佑還好沒事

幾年後我有次晚上開車在高速公路上

突然驚見一個大水果塑膠籃

橫在路中央來不及閃躲

我跟朋友驚聲尖叫然後撞上去

但~~~奇怪的是~~~我開過去它卻像隱形的一樣

完全沒感覺

心理一直納悶著這是什情形

隔天開始我發燒了一星期

跑了好幾間醫院也查不出病因

後來是聽朋友建議去收個驚才退燒的

女兒說媽你肯定是撞邪了

再說有次約了幾家人去爬山

女兒的同學才爬上第一個坡就說頭痛不走了

事後問起她才說有個透明人跟她打招呼

我說你是不是眼花一路上也很多人跟我打招呼問好阿

她強調那個人是透明的~媽呀她見鬼了~

後來又出了個狀況明明就差幾階就下山了

侄兒硬是摔了一跤滾了下去血流滿面

只好先派個人送他下山掛急診後來臉上縫了幾針

我們其他人仍不以為意繼續晚上的行程賞螢活動

賞著賞著弟弟的女兒突然哭著跑了過來

她說前面本來有個大人牽著小孩

她跟著跟著就消失了~~~她也見鬼了!

其實我們這次出遊在下午山上已雲霧繚繞

能見度不佳陰氣頗重下山時更是起霧伸手不見五指

還好有幾台車壯膽否則~~~

事後跟同學聊起她還嚇我說

我同事的爸爸5年前去爬那座山到現在還沒回來~哇哩勒嚇死人了!

再說幾年前我們一家四口去巴里島旅遊

有天晚上安排去市區觀光到了酒吧區

導遊在車上介紹上次的恐怖炸彈攻擊就是在這兒

死了很多外國人還有顆頭顱被炸飛掛在旗竿上

恐怖的來了~~~女兒小聲的跟我說媽車上突然多了一個外國人

我嚇死了一路上還想著它是不是跟我們回飯店房間了

想當然爾那晚又沒睡好

其實有時候真是自己嚇自己

沒做虧心事半夜也不怕鬼敲門阿

但我寧可信其有也不可信其無

老公卻是個無神論者

我看他長得濃眉大眼一瞪起來

倒是連鬼都怕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