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相信我上個月才去的寶來溫泉區

六龜,甲仙,旗山,全成了重災區





一夕之間都被大水吞沒沖毀

每看一次風災報導就哽咽一次

但~今天報導中有一則新聞深深感動著我

有位原住民村長的太太她幸運逃過一劫

但也失去了一條腿

但她仍心存感恩樂觀面對

她說活著就是美好

聽了真令人動容

也印證了上人說過的話~平安就要感恩~

相較之下有些錫安山教友辱罵邵曉玲

又近距離不斷的對馬總統謾罵

馬總統臉上肯定也被她噴了不少口水

看了跟災民一樣真令人不捨

真是不解我上過錫安山

那裡的教友與世無爭個個看起來祥和莊嚴

為何今日那婦人看來卻面目猙獰

這次水災算是大自然對我們發出的警訊

不管是天災是人禍

我們都要深刻反省

最感恩的是默默付出的志工和救災的無名英雄

希望我也能參與其中盡一己之力但~~~

看來我只能捐錢了!

風雨無情~人間有情~災民加油~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