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去送機

在家已哭到不行

女兒一直安慰說媽別哭

到了機場跟女兒抱別那刻

淚水又止不住湧了出來

兒子趕快拿墨鏡給我帶上

女兒小時候算命的就說過

她16歲就會獨立離開父母

說的還真準

要怎樣止住淚水呢

回程我說老公讓我開車吧

這樣才能轉移傷痛

我就把車開往觀音鄉---去賞連吧

無奈兩個木頭人寧願車上睡覺

我只好一人下車隨手拍些照片




又叫了碗蓮子ㄘㄨㄚˋ冰

吃完才載兩個木頭回家

唉這兩個沒血沒眼淚的男人

還說哭甚麼啦又不是不會再見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