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聚餐順道去同學小朱家看到這兩面牆,實在令我瞠目結舌!大家一定不知這是什碗糕?


   這是他女兒的房間,那一張張都是治療弱勢的眼罩~~~這沒什麼嗎?

   天ㄚ!你錯了!那每一張都有她跟女兒彩繪可愛圖案在上頭呢!

   實在讓我跌破眼鏡!這鐵娘子竟也有妙筆生花柔情的一面.

   再來真不好意思~~~愛吃鬼又要介紹好吃的囉!

   這家廚匠異國料理位於豐原,老闆是俄羅斯人.

   店內佈置溫馨雅緻!
  這制服好看!美少女店員很配合~~~哇姐姐我們看到很心疼唷!你的手被鐵板燙了幾條ㄚ!


   風味前菜主要有干貝魚卵~~還有杯特製俄式餐前飲品

    特製俄式黑麵包給它塗上一層厚厚的醬,好吃的沒話說!
   我說老闆ㄚ你這湯也未免太大碗了吧!

   又來一道創意精選沙拉~~~感覺已8分飽了ㄋㄟ˙!

  主餐上桌~俄式獵人烤肉串套餐
    廚匠經典牛小排還在冒煙喔!
  

    甜點

 
   飲品加40元可升級點原價120元俄羅斯卡瓦士飲品


   3個飽到笑不出來!
   我把他們逗笑了!


話說兌換那一大杯俄羅斯卡瓦士我一口氣將它喝完,

覺得有點媽謝媽謝!還好沒碰到警察酒測喔!

突然想起不是有狂牛症嗎?我們今天怎又點牛肉料理!

兒子對我說阿沒關係啦!潛伏期要30年,30年後你早就入土了!沒差啦!挖哩勒~~~

廚匠白俄羅斯料理http://0425152581.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