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表面看起來的樣子

這句話放諸四海皆準(這兩位就是!在小朱家當冒牌貴婦儼然是個女主人)

你看!我似光鮮亮麗又愛吃喝玩樂像個貴婦

其實存摺沒幾元

身體也害料料(真的叫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其實都是苦中作樂

前幾天出門老公說你又要去吃大餐囉

我說沒啦~吃雞腿飯而已

(順便好康相報一下,豐原家樂福麻葉茶坊點100元飲料就送雞腿飯)

老公說你們需要每週見面嗎

我說當然需要,我全身上下都不舒服你跟兒子都不會安慰我

只會說:我不想再聽了你每天都講一樣

我又說人生也過半了,能在一起也沒多久了!要把握當下

而且我認識他們時間比你久呢!說完就出門去也.

說真的心理治療比吃藥有效,老公你就當我出門做復建好了!


話說小朱才是真貴婦!挖靠這隻豹16萬她也買的下去,我跟小媚當然要抱一下囉!

這組檯燈2個9萬!但我對下面那個2000元茶几較有興趣,

當我在搬動茶几看是不是實木時,小媚一直叫我小心別把檯燈打翻了.

我說是怎樣怕我賠不起ㄏㄚˊ!

這尊當然價值也不斐要乾過癮照一下!

書桌跟這組椅子及書本樣的茶几共要30幾~~~萬

女主人小朱不嫌棄我的照相技術叫我幫她拍張全家福.

唉!我說同學你也太晚婚了吧!人家小媚都要娶媳婦了你孩子還這麼小.

插花一下~~~我雖然沒錢買後方的昂貴壁畫和玩偶!

沒關係我自己畫,我家客廳這3幅不賴吧!

牆壁也是自己漆的,咱家沒錢沒關係DIY就好!

我真是酸葡萄心理愛現!

我倆真是玩瘋了連水果盤也不放過.

對了後方那台蒸烤箱才6萬多而~~~已!

就這樣說說笑笑瘋了一下午嘴巴笑到僵~喉嚨也啞掉!

ㄟˊ!忘了身體哪裡在酸痛了.

我真的是不能待在家裡,

在家只會躺在沙發上自怨自艾!會死人唷!

就這樣決定了!我們本來2週相聚一次,以後改成每週一次!

我說老公ㄚ!你不會把我休了吧!

對了連冰箱也不能放過,這一包包是男主人親手熬製的十穀米(有十種)

每次拿一包出來加果菜打成精力湯

小媚ㄎㄧㄤ了一包,但是男主人不給我!

哼!你給我記住我下星期還會去你家.

對ㄏㄡ!今天還有2位怨婦團的固定班底沒露面是小恩跟瑞滋滋下次再幫你們補拍別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