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超像電影場景的,這就是今天的目的地忘憂森林。


今天行程是嶺頭山-金柑樹山-忘憂森林.嶺頭山登山口,
位於杉林溪12生肖豬灣附近,
哇!大家裝備都很齊全,我會不會太神勇了!

弟弟說來回大約走5小時, 由於半年沒爬山了昨晚特貼了塊酸痛藥布伴我入眠以應付今天的挑戰!

爬沒多久就滿頭大汗!溫度計指著17度,我怎覺得像27度!

其實我今天背著煮午餐的家當及一台大相機肩膀有點負荷不了

途中經過的茶園,先拍些特寫,哇!開始起霧了!

嗯!我擺的pose好man喔!

咦 ! 這兩位pose不錯喔 ! 超有fu的!

路人阿伯超可愛 ! 擺好pose請我幫他拍,我有提醒他縮小腹喔!阿伯這張還滿意吧!

露珠點點 !

神木前來張貌合神離照!(是弟弟說的不是我說的)

這棵檜木應該是被盜採削了一大塊

這一片迷霧森林如夢似幻好似人間仙境!

忘憂森林到了!

   

這一幕幕實在很像電影場景

大家故意逗他倆笑場 ! 不行不行感覺不對重來一張!





今天我當大家的專屬攝影師,最後央請表妹幫我拍,我還糗她給我拍的這麼醜!她說我頭髮太亂了!

我整個頭髮因流汗而濕透一副狼狽樣, 弟弟還笑說我是抹油喔! 有第一張相片為證我入山前明明是整整齊齊的!

最後跟弟弟借了頂帽子戴,看起來好一點了!

下山經過的草坔茶園( 那個字唸ㄉㄧˋ),還好下山才飄起雨來!

進去草坔茶園餐廳的路是鏤空且是騰空的喔!

今天最累的時候是從這個茶園走30分下山,雖是水泥地但全程大概都是30ˋ40度的產業道路,雙腳一直踩煞車,回來腳趾頭又痛了3天!

不喜歡爬山的朋友車可開到草坔茶園山下,叫茶園老闆下來載(因它是產業道路又小又陡只有四輪傳動才開的上去)

然後只要在茶園餐廳消費即可,而且從這走到忘憂森林就大概只要20分吧!

這次的行程都在雲霧飄邈中度過

希望下次造訪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聽說晴天拍照起來聽說超像九寨溝的別有一番意境

今天本來很煩的,因為兒子要月考了! 他都會裝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來激怒他老媽~~~我!

不行不行我一定不能被激怒!我要裝做不在乎斬釘截鐵的說

奇怪了!書是為你自己而讀的,考不好是你的事,丟你自己的臉關我什事!

而且我已經把這件惱人的事丟在忘憂森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