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託同學買了台輪椅給老爸,方便帶他出遊使用,今天就帶著它(輪椅小紅)上日月潭去,這位是今天的船長我懷疑他未成年!

先在明月湖餐廳享用一桌大餐,這餐飽到連晚餐都不用吃!

餐廳老闆是弟弟的友人,餐後還派了艘船招待我們遊潭.早知就呼朋引伴來,真是可惜了一艘船才坐7大1小!

今天的攝影師是my son~跟他出門相機一定是掌控在他手上還要拜託他給我拍漂亮點!

看到沒輪椅小紅的處女航!

好不容易搶過來換我拍了,他不喜歡入鏡竟然擺這個pose!

全台灣最小的燈塔

蔣公行館下的涼亭,下方隱藏的是可向外機槍掃射的窗口.

定置魚網跟水上人家釣魚區

中間白白的是地底自然湧泉!

新建到九族的纜車站快完工了!

哇! 有人在划船! 加油喔!這年頭肯動的年輕人不多了,假日寧願在家上網當宅男.

都是原木打造的哲園會館.

下一站要去魚池鄉日月老茶場

包裝精美的茶品成列在架上很難讓人空手而回!

茶場的廁所真高級還要脫鞋才能進去!

後來又去親戚家買香菇,他家門口種了一棵樹葡萄(又叫嘉寶果)結實纍纍!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植物,果子一顆一顆長在莖上,好像有人將它黏在樹幹上似的,它外觀跟一般葡萄很像,吃起來也很甜.

後來飄起毛毛雨,老爸吵著要回家,老爸現在個性超像小孩子的.

人生也真諷刺!小時要買學步車,老了又要買助步器然後又開始蹣跚學步人的一生好像最後又回歸到原點.

這台小紅輪椅帶回家後我跟兒子一直把玩,還坐在上面叫他試推,我說我老了你也要像我推爺爺一樣照顧我喔!

不知這小子有沒給我聽進去,唉!我看我們這一代以後可能要自求多福了,小孩生的少,不像爸有5個小孩可差遣,

外勞費或醫藥費用有5人可分攤,以後我們這一代可能要自己存好老本自己進養老院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