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日, 天空的雲超梵谷 ~

普台中學是不是全台最有意境的校園啊!躺在操場上放空看雲應是不錯的享受!


話說昨天才從溪頭回來 , 但是~

嫁到日本當"外籍新娘"的小燕回來了~mm也回來了~女兒也回來了~今天很難不出門唷!

書上說水瓶座很難控制自己不要出門~實在是冤枉ㄚ

剛好mm的弟弟在此高就,我等才有幸一窺普台中學之美














順道經過中台禪寺一定要拍張照, 超像阿拉伯神宮的寺廟挺另類的




下一站來到歐莉葉荷城堡~



到底是歐荷莉葉還是歐莉葉荷我看很多人跟我一樣記不起來



超夢幻的廁所






室外廁所也超美的忍不住上一下~



這小日本仔是天生的model唷! 他在假寐讓我拍照 !


說要回來減重的Winnie~





waitress的制服是女僕裝超可愛




這裡非常適合拍婚紗~但這兩個無厘頭的水瓶在搞笑


今天被小日本仔襲胸又狂吻~他媽安慰我說吃幼齒固身體



我把mm變回當年那個小白米了




哇咧我還沒扶好就給我照了~ 一點fu也沒




這兩位又在拍片搞笑了~




餐點就不介紹了自己上網看

鄰桌的貴婦跟老闆抱怨紅酒有沉澱物

老闆說是自然現象客人不接受

還向我們投訴老闆態度不好

後來老闆也來say sorry ~因吵到我們用餐,並向我們解釋一下

我只能說不清楚ㄟ我不喝紅酒的~我都喝高梁(小聲講)

不過大老闆我還是勸你姿態放低一點

因為服務業永遠是顧客至上~千錯萬錯都不能是顧客的錯

但~我也曾犯錯過~記得我也曾轟過一個客人

每次介紹東西給她~她老是擺著一張臭臉~

給我回答~林老師咧你介紹這什麼東西~

我還陪笑不能發火, 但有一天我真的發飆了

那天他一來火氣就很大,可能跟阿娜答吵架吧

把我當出氣筒,好心問候,但他回的每句話都把我從雲端打落谷底

我火大脫口而出~你給我出去

後來他還回來跟我  partner 抱怨我趕她出去

partner 回答得真好~美滋滋脾氣那麼好你能把她惹火也不簡單

話題又扯遠了~~~ 看! 這小水瓶日本仔表情還真豐富



   日籍貴婦二人組











   要離去時老闆抱起小日本仔, 請我幫他拍張照,展現親民作風。

   不過~老闆要向您建議一下,餐點可以再平價一點嗎? XDDD~




歐莉葉荷城堡  http://www.olliere.com.tw/

後記:被我轟出去的客人最近有來消費幾次, 當然我還是熱情的接待她

    看得出來我的直言不諱應有讓她頓悟到,改過自新了從此不敢再說"林老師咧"

    哈哈!有時有些事,還真是要有我這種心直口快的"善霸"非惡霸喔!才能喚醒她的良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