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位朋友遭其員工背叛~員工自立門戶去也

見她久久未能釋懷,其實很想找個機會勸她

因我也曾遭遇過類似事件, 所以也能體會她的心情

剛開始我也曾鑽牛角尖, 百思不解

也曾,  (((‵□′))怒! 想揍人 ! 開玩笑的啦 !

為何我視她如親姊妹對她掏心又掏肺的人, 會如此對待我, 

你要自立門戶可呀! 我會祝福你~

實在沒必要把我當白痴耍

被你賣了還幫你數錢就是我啦!

還好作繭自縛沒幾天我就想開囉 !

啊! 原來原諒他人就是善待自己

我何苦用她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呢!

至少她也讓我長智慧了~喔!原來防人之心不可無

原來這叫- 居心叵測˙人心險惡

唉!你我形同陌路也是你的損失

懂我的人皆知我是那種可為朋友兩肋插刀在所不辭

寧願別人負我也不會負人的人

也罷! 原來你從來不曾了解過我, 從來只想利用我

罷了! 你這壞心眼的女人就當我上輩子欠你的

從此你我"田沒溝水沒流"

啊~壞心眼女人~人在做天在看隨你高興就好啦~

我的朋友你也快覺醒啊!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