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已2個禮拜了, 最近夜裡更咳到無法入眠,

誰叫我自做虐不可活!辣的冰的都是我最愛一律來者不拒

他人勸我要忌口,我總回說:吃給他死, 總比死了都沒吃過好~哈哈!

今晚咳到肯定又是失眠夜, 索性拿起余光中跨世紀散文一書來看

一翻開就欲罷不能, 不知不覺已沉浸在他浩瀚文字海洋裏

也打破書是我催眠良藥的迷思

余光中散文迷人之處, 真如編者所述

在閱讀中可聽見聲音˙聞到氣味˙發現顏色˙造成觸覺

真是形容太精闢了

大師寫景又可讓你感覺旅行的速度˙視覺的遠近˙天地的深淺

再來不論寫人,寫事, 真的有感受到其文字中暗藏的精靈

觸及到人性的脆弱與敏感

余光中的散文真是極品也是閱讀上的挑戰

愈看精神愈好思緒要愈清晰才能消化其文字所帶來的震撼

喔!實不該如此, 催眠不成, 睡眠更不足

我看我這殘破身軀病情似乎更加劇囉!

順道一提~近日奇摩信箱遭盜用

而且實在是"金害"喔!主旨寫上聳動標題引誘人下載

如"千萬別輕易嘗試ㄉ高難度性愛"&"偷發我的美女姊姊自拍照"

天ㄚ!我看一定有人受不了誘惑, 開啟它, 下載它~中毒了~

是誰那麼無聊?真的不是我發的, 冤枉ㄚ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