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被33小姐傳染, 迷上韓劇市政廳, 每天上pps連看好幾集

昨晚10點多看到不知所終時~突然想起跟內地回來的同學有約

趕緊撥通電話給她確認一下~沒接...好傳簡訊...嗯再繼續看市政廳.....

沒一會兒電話打來了她說:現正處理一些事, 晚點再撥給我, 嗯好再繼續看我的市政廳.....

ㄚ怎麼看了十幾集男女主角都還沒kiss進度真慢?

快11點她打來了! 她說剛從醫院驗傷出來, 要去警察局作筆錄.

ㄏㄚˊ 發生了什事~我要關機了再來肯定比劇情還精彩!

她說:她遇到公車之狼, 摸了她屁股一把, 可惡的是還明目張膽慢慢摸的那一種

因為公車上只有她,色狼跟司機

同學大聲喝斥~你幹什麼!

色狼說摸你屁股ㄚ怎樣! 同學立刻賞他一巴掌! 哇塞打得好ㄚ"美少女戰士"同學!

我這同學可是法國學成歸國的服裝設計師, 留著一頭長髮氣質逼人美目盼兮

她長年在內地工作, 跑遍大江南北也沒碰過這等子事,

回台灣過個年也這麼衰, 台灣治安是怎麼了!

同學可不是省油的燈, 依她矯健身手打起來應不會輸太多

敗就敗在她那一頭及腰長髮太容易被色狼揪住

狼人還藉酒裝瘋往同學臉上k下去

同學用雨傘阻擋,傘也被打分屍了, 後來這殺千刀的色狼見同學打電話求救

竟將她踹倒在地,司機趕緊把車開到警察局處理,

嫉惡如仇的美少女戰士同學堅持要告他! 當然要告...太囂張了

聽說他是慣犯常被扭送警局, 最後受害者都息事寧人放他一馬

本來今天約好要去聚餐的, 但同學看起來像被家暴那兒也去不了

只好將她載到好客的小媚家收留我們聚會~

我說:同學你要不要先去收個驚!

小朱說:你超像被家暴的!

聰美說;你長得太不安全了!

吳大俠說:有什他幫得上忙的嗎?

我開玩笑說;你ㄌㄠˋ一群人先將他海扁一頓較快啦!

同學說不行!有過此情形...他會告你傷害趁機向你索賠

這82號公車烏日線也不知有多少明道學妹遭其毒手, 不敢聲張

警察也愛理不理的也治不了這位狼人~

ㄚ不然這樣好了! 我們幾個熟女犧牲一下改天揪團來坐個82號公車

等他出現後....ㄏㄏ....NO.1小媚最有姿色先犧牲給摸一下好了!

你如不肯給摸NO.2的我再出馬好了哈哈! 再拿出防狼噴霧器往他一噴

再來小朱夠潑辣由她踹向狼人小雞雞....再來輪到孔武有力的聰美拿傘k他......再來....

最後通通閃人~由女飆仔本人我負責接應飛車閃人

ㄚ我出的餿主意好像是在寫劇本一樣, 還有誰要參一腳劇本的?報名來!

實在想不出更妥當的方法?

說到警察我有碰過2位還蠻有人情味的~

有回飛車黃燈來不及煞車變闖紅燈被警察攔了下來

拿出證件看了一下說:你做什麼工作?

我說賣xx的, 他說生意好嗎?我說這陣子景氣很不好! 他說:你走吧下次小心一點!

喔~謝謝ㄚ警察大人你人真好(90度鞠躬一下),我也是很討厭人家闖紅燈的,

再有回我更誇張, 接女兒放學後路肩停滿了整排的校車, 快車道也排滿了媽媽接完小孩的龜速車

只好來給它飆一下~超了~開上對向車道連超好幾台來不及歸位變紅燈了

哇哩咧!我停在對向車道的紅燈上, 正想喬一下位置, 

好死不死的! 一台警車剛好左轉過來面對面堵住我

警笛突然想起~女兒說:媽你死定了!

警察大聲喝斥說這位小姐你怎麼開車的!下車跟我到旁邊來,

口氣超兇的我有點ㄘㄨㄚˋ到! ㄚ沒關係要鎮定, 他沒稱我歐巴桑叫我小姐,

嗯! 先瀟灑撥一下頭髮再下車, 快邊鞠躬邊跟警察先生説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是超車沒超好....

他先訓我一頓再拿出一本違規手冊, 指出一條3600, 我說警察先生拜託拜託啦!

他說十字路口這麼多人在看...我能不開單嗎?我說不然開少一點~

他又指著一條2400, 我說ㄏㄚˊ太多了拜託拜託啦!

再來1200......再拜......600就這條了! 不用拜了....

喔謝天謝地這年頭錢不好賺, 這位警察先生面惡心善真是個大好人!

再來說個沒良心的警察~

我開車還有個壞習慣, 喜歡邊開邊"看東望西" 有回被一個特別的櫥窗吸睛了

忍不住多看幾眼不自覺中前面已紅燈,(因為塞車時速10)輕輕撞上前車後才驚醒

前車是台破舊箱型車那後面保險桿早斷了還用膠帶黏起來

這無賴說我把它撞斷的向我索陪5000元, 我說要錢嘛沒有

但是你祖嬤身上有帶200元要你就拿去!我真的只帶200元ㄚ!

敗就敗在我今天竟然穿裙子看起來像個貴婦嗎? 竟想敲詐我

我打了電話叫警察, 警察來了竟然說:你們2個快和解閃邊

不然我要開單告發你們2個妨礙交通, 氣死我也這個哪叫人民保母!

ㄚ話題又扯太遠了! 大家請注意請大家告訴大家台中82號公車有個大色狼千萬要小心他的魔爪~~~

這個令人髮指的色狼叫什麼名字......相片查到了! 現我犧牲PO在我的網誌實在有點恐怖ㄝ!

同學們呀你們要保證我不會被追殺呀! 我好害怕........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