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賢妻良母再忙也要過38婦女節,於是大夥約好南下斗六的摩爾花園朝聖。

有人抗議說我是"閒妻涼母" 冤枉啊! 大人~~~我只是擅於忙裡偷閒罷了!

本來就很喜歡西班牙建築師高第的作品,翻拍我之前買的書,封面建物跟這裡的感覺還真神似!

進了大門走廊及天花板用了很多石頭跟磁磚拼貼而成明亮耀目的設計~我喜歡

這位是本日最佳麻豆,過年後大家身材都走樣了,一聽要拍照全都一溜煙不見人影!



只有亞綸同學最配合,不瞞大家以前功課都是靠她罩的,人美氣質佳心地又好,未婚喔!

有被電到的跟我聯絡一下,我來當一下媒人婆撮合撮合!

這位法國美女不愛上鏡? 拍照時總是躲遠遠的屁股對著我? 不然就是猶抱琵琶半遮面!


再來本人榮獲今日"欺騙社會"麻豆獎~ 光線亮到魚尾紋斑點瞬間消失真神奇 !
 

真的沒修片, 原汁原味呈現喔! 小媚技術也不賴喔把徐娘半老的我拍成清純玉女哩!


餐點也不用多介紹了,看我拍的就知道多麼的可口啊!




這幾位美食達人正細細品嚐, 我則忙著拍照,也難為他們了都要等我照完才能吃。

燈光美氣氛佳,服務態度讚,餐點好吃價位合理,值得再次探訪!


我說小媚啊 ! 過年多出來那2公斤快減下來,不然最佳麻豆要換人了!



       

 

     

2 年前就來過摩爾花園,結果相機忘了充電拍沒幾張就停機了,頗令人扼腕!

今天是有備而來的,拍到渾然忘我時,同學叫我ㄟ~要控制一下時間,然後通通落跑留我一人獨站西樓!

 

下一站前往古坑華山喝咖啡,以前去過2 家總覺得景觀還好而已!

今天開到山頂想要找間較有feel的來喝杯咖啡,還是沒有一家甲意的!

最後勉為其難找了一家進去,沒辦法囉同學待會還要飆回台中接小孩呢!

唉! 我說小媚啊妳家的小花圃還比這裡美呢! 華山為何種了滿山滿谷的檳榔樹啊!

既破壞景觀,也影響生態,來到這兒真是有點誤上賊船感覺 !

小恩說7-11的都比這好喝! 唉! 當老闆還是要用點心啊~~~





阿娘喂~今天不知不覺竟喝了第3 杯咖啡,我看今晚又不用睡了!

摩爾花園-斗六引善路123號 05-5378718

http://bluezz.tw/c.php?id=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