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小犬視髮如命的小犬

上了高中沒了髮禁

希望我的人生從此否極泰來

頭髮是他的關我屁事

當然有事  想當初  那些年

一再重複的戲碼

往剪髮的路上給我跳車

裝屎面給理髮師看

剪完耍賴不想上學

更甚者吵著買假髮

不然就是等美髮院打烊了故意整我

若無其事的說:媽明天要檢查頭髮

我只好拿出那一年當不成美髮師的壓箱寶

來修理這小蘿蔔頭

對我來說應是小case 一件遊刃有餘

沒想到他錙銖必較

給我上演剪一分則太短多一分則太長的戲碼

哀鴻遍野聲不斷

鄰居一定又以為家暴了

唉~兒子何苦難為老媽真是不孝

半夜想起他愛髮

還會對我碎碎唸還他頭髮來~~~~~~

正青春的他最近特愛攬鏡自照

因為他擁有一頭引以為傲

猶如七龍珠悟空般的亂髮

同學爭相問他那超有形頭髮上那兒剪的

唉~我終於出頭天了!

想當初 那一年 我的志願也有美髮師這一條內

看~我ㄍㄟ西這麼多,不是蓋的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