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阿婆身體又來附我身
 
酸疼難耐
 
整個人站著最舒服
 
坐著勉強還可以
 
躺下來就不行了
 
金係歹命人種
 
聽起來還蠻適合去當18銅人行氣散的雕像

或者乾脆把我做成直挺挺的木乃伊也不錯
 
朋友開玩笑說是否該去吃18銅人行氣散了
 
後來從李草莓那兒得一神醫
 
與同是天涯淪落人的33如獲至寶
 
即使世界末日台灣斷成兩截
 
爬著也要去朝聖

為了咱女人這酸疼症頭
 
眾多姊妹們吃過不少苦頭
 
各種中西式療法都試過
 
被針扎..被火拷..被電..被拉被凹被折...
 
最甚者還被伸魔爪從肛門喬尾椎
 
別驚訝~即使是大醫院也用此方法
 
其實很痛很害怕後來都調侃自己
 
被性侵還要付一千多元,哇哩咧~不想再去
 
上星期看中醫吃藥調氣血
 
不得了感覺吃錯藥調錯身
 
整個人感覺迴光返照後就快掛了
 
脊椎不正人生才真是黑白的

於是拿起電話連環call很久才掛到號
 
該如何形容這家整脊診所
 
外表不起眼裡面卻暗藏春色喔不..是暗藏玄機

裡頭人山人海男女老少井然有序的排著隊 
 
原來不只女生有這毛病心理平衡點了
 
大家就像(((輸送帶般)))魚貫排隊給醫生看診
 
神醫約3分鐘解決一個

我跟神醫說我尾椎痛了10年時好時壞
 
他說為何痛了10年才來找我
 
我說今天才久仰您大名呀
 
後來神醫從後三貼住再雙手將我環抱起
 
然後像鐘擺似的左右甩3下
 
聽見ㄅ一ㄚˋ一聲醫生說是不是好多了
 
嗯嗯我當然要趕快脫口而出說好多了
 
阿不然這是開放式診間上百人探頭探腦眾目睽睽下
 
我當然要吐出象牙說好多了,也讓他們燃起希望YES大家有救了
 
再來就是敷藥買個護腰帶捆一捆腰部花了1600回家去也
 

第二次就診人更多
 
病患都沒就診病歷表的超神

想必他記憶力也超人一等
 
神醫看來很有派頭且頭髮梳得光亮
 
穿襯衫西裝褲只差沒打領帶
 
真是開了眼界沒看過這麼時尚帥氣的整骨師
 
神醫問診一分鐘後在紙上人型圖腰部畫押


 
畫押後送入大牢(排隊進推拿室)接受酷刑

推拿師將我兩側屁股上下死命推拿
 
說要疏通經絡酸痛到讓我咬牙切齒
 
排了一小時結果推拿不到3分鐘
 
想必也不能推太久不然肯定會痛到昏厥被抬出去


 
隔天起床屁股兩側淤青一片
 
阿娘喂~希望我是真的遇到神醫
 
希望屁股被暴力相向的有價值
 
希望這是它最後一次受苦
 
希望它再也無災無難...




看完骨科聖手的神醫只有一個心得
 
人還是要有一技之長就不愁吃穿
 
醫生雖只看二四六下午跟晚上




 
但一天看診不少人屈指一算
 
哇塞一天賺不少....
 
快來洗腦兒子當個神醫真不賴


阿娘喂~我命真苦,這些東西都不能吃.....叫我情何以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