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爽它很久了

但...台北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昨天我迷失在台北街頭

那令人迷惘的台北街頭

所以我不得不將它開啟

悲慘的是它不只會中暑

也會冷到秀斗

它一直在重新計算路徑

它一直叫我在台北街頭打轉

還拿我性命開玩笑

先是叫我下匝道

先靠右行駛

再靠左行駛

再靠右行駛

阿娘喂~它叫我蛇行

一會兒又叫我左轉

阿娘喂~我逆向!

不然就是天堂有路它不走

老考驗我走羊腸小徑地獄路

通常是越開越陡越來愈小沒法迴轉

只能連氣都不敢喘地乖乖地倒車

明明直線就可抵達目的地

老愛叫我九彎十八拐

上回搞得外國友人也提醒我說

導航說你開錯了

我說 It is stupid

Do not believe it

有次開在愛蘭高架路上明明就沒路

卻一直叫我右轉下匝道

搞啥名堂我還不想死卻一直叫我衝下橋

汽車導航真不是個好東西呀

它真是害人不淺

奉勸諸位大德

這東西還是少碰為妙

才會永保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