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洞天的場景,巧笑倩兮的麻豆,這裡是哪兒呀!




原來這裡是中區職訓局

最近與卓瑪重拾學生生活過著朝8晚5的生活,下了課又要上班,雖很累卻甘之如飴,因為上的是我最愛的彩繪課程。

卓瑪的安娜答度咕吳特地寫詩一首,鼓勵我等~

學海不見涯,巧技可傳薪;主婦焉無志? 習藝會知音!   

話說這群人到底在幹嘛?

原來在職訓局上課是這麼幸福的事....

職訓局隱藏在水泥叢林的工業區內,不但有優美的林蔭大道可散步....




當然也少不了蟲鳴鳥叫,哈哈~終於讓我等到了! 每天帶著相機去用餐,就是為了拍這隻夜鷺。





咦~這幾位同學在樹林裡鬼鬼祟祟在幹嘛? 原來是在尋寶! 聽說今天有人撿到靈芝,於是午休時間曼麗姐就帶隊出發尋寶去。





上課前總會有人拾荒而來,就地取材先插盆花。

這天,颱風過後大夥又在斷木殘枝裡尋寶,今天尋的寶是樟木,真的很香喔!。

哈哈~乍看實在是很像在垃圾堆裡拾荒。





小巢同學不幸跟這群阿桑同一組,嗯~面有菜色,阿桑不要叫我做這種事好嗎?

除。了。妮。妮。其。於。免。談。

職訓局的餐廳,5樣菜再加白飯免費吃到飽,只要50元俗擱大碗!

真是太好了~不良家庭主婦偶決定再包便當回家,晚餐就這樣打發。

ㄚ偶的菜怎會那麼多?其實是同學在減肥,好心地通通加菜於偶,於是加菜變加害體重直線上升!XDDD~

還甲泥ㄚ照顧哇白飯還幫我盛到尖尖地,唉~偶素飯桶?這下人盡皆知柳~





話說~卓瑪每天都在抱怨兩個水瓶的坐他旁邊,

總讓她覺得上課危機四伏,戰戰兢兢,神經大條的我們不是打翻東西就是作品給它葛到顏料,

一直叫我們不要靠近她,我是真的要檢討,有天剪紙還掉剪刀差點叉中她腳^0^'''
.

搞得卓瑪不時要耳提面命一番,離水瓶的...遠一點!

看~職訓局這片樹林多美呀! 每天帶著相機來上課,午休時間就是我跟卓瑪幫同學拍寫真的黃金時段囉!






本日麻豆是本班年紀最小的妍妍同學












 


再來介紹一下本班令人稱羨地班對~小巢跟妮妮同學









多了一盞電燈泡喔~





最近上課又上班的,真的有累到喔! 今天出門竟然戴著安全帽要去開車柳!

唉~正常啦! 別擔心、沒事,就像平常也會常拿著機車鑰匙去開汽車,或拿電視遙控器對著冷氣猛按,

這對咱水瓶姑娘來說都是稀鬆平常的事,沒什麼大不了的。

最後請大家不嫌棄欣賞一下最近上課的作品

面紙袋正面 # 1





背面





小圓盒 # 2







杯墊 # 3




杯墊 # 4






杯墊 # 5






水壺袋 # 6











鏡子 # 7





以後有作品會陸續po上,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