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很故意

不知為什麼

每次我要在貴妃椅上小睡片刻時

他就會在旁邊彈琴吵我

也不能叫他不要彈

我說不然彈些輕柔的曲子來聽聽好了

他就彈了夢中的婚禮

我聽了內心澎湃激盪不已

我說兒子以後要把妹就彈這一首

後來又彈了蕭邦的離別曲

我說兒子別彈了

這首歌太悲傷了

讓我心情很不好

後來彈不能說的秘密

他很喜歡叫我伴唱這首歌

因為全都是高音

他一聽到我唱不上去的那一剎那

他笑的可爽

他的快樂通常是建築在他老媽的痛苦上

我說拜託兒子給我20分補眠一下

等我睡醒再彈

真的是很故意平時都不練琴的人

每次練琴一定是我準備午睡時

只有往好處想了

他是未來的周杰倫~他是未來的周杰倫~他是未來的周杰倫~

就這樣催眠自己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