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說他不喜歡讀書

對讀書一點興趣也沒有

每天回家書包就丟沙發上連提上樓都沒

常常回家就癱在沙發上看了好久的電視

PS:看電視看到會破解MOD遙控器要付費才能看的頻道還真厲害

這叫看電視達人嗎

不然就是寫作業配看電視

我只能說你真行還可一心二用

偶爾看他在翻課本

我趕緊讚美他好用功喔

他會說那我不讀了

責罵不行這下連讚美也不能

挖哩勒冷涼卡不好

兒子頭腦超好記憶超強

考前臨時抱個佛腳成績就不錯

但是平時就是不看書

聯絡簿上老師規定每天讀書幾小時要寫上去

他常寫著讀書4小時看電視0小時打電腦0小時

我說兒子阿你不誠實明明讀書連0.04小時都沒

這樣老師也會認為你很笨每天讀這麼久成績也沒多好

假日找他出門也不要

寧願整天在家打電動看電視

標準宅男一個

我說兒子你也振作起來

中華民國以後就靠你了

他說我很煩

以前兒子超撒嬌常要抱抱親親

現在連碰都不行

只有偶爾有求於我才會心不甘情不願說

I LOVE YOU 媽咪

我說誠意不夠他會再追加一句I LOVE YOU 媽咪FOREVER

算你行我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