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拜讀完侯文詠極短篇中"非法正義"一文

於偶心有戚戚焉,想當年偶也是年少輕狂

憤世嫉俗,意氣用事之人

那年偶剛結婚

看老公擠牙膏不爽

看老闆不爽

看到計程車也不爽

話說有天加完班已9點,正要開車回家時

爸的!一台車竟橫在偶後頭也沒留電話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一個鐘頭到兩個鐘頭時

爸的!偶怒火中燒偶一定要教訓這個沒公德心的人

哈哈!突然給偶瞄到對面有家便利商店

閃過一個念頭~偶要買一盒雞蛋

那時已深夜11點多偶確定沒有目擊者後

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快速投擲完畢

然後站在10公尺外等著看好戲

沒多久就看到有個男的畏首畏尾開了車子就溜

真是大快人心ㄚ!他一定以為是哪個兇神惡煞砸的,自認倒楣摸摸鼻子就走人

回家後偶告訴老公,他還說偶真大膽,改天偶在外面被砍了看怎麼辦!

再來說偶有個朋友比偶更誇張

你只要亂停車停到他家門口你就死定了

有天偶開車到逢甲實在一位難求

於是把車停在他家門口

偶想說跟他很熟也懶的進去跟他打聲招呼

後來也沒打聲招呼就直接開走

沒多久後就接到一通電話

支支吾吾說:美滋滋我越想越不對

你剛車子是不是停我家門口

我說是ㄚ怎樣!

這~這~這~你的輪胎被我插了2根螺絲

你快去補胎ㄚ!挖哩咧~~~實在有夠衰!

我說阿興先生你實在有夠白目

偶車號7433(氣死散散)這麼好記你嘛幫幫忙

對了阿興先生當年這筆補胎費還沒跟你算喔

偶後來改過自新也學聰明了!再有這種情形(很急的話)

可電當地派出所報車號給他

他就會查出車主電話通知他來開走

千萬不要學偶跟偶朋友喔

畢竟非法正義不可取ㄚ

唉!偶的形象偶的氣質又給毀了,偶只是個海派甜心不是什麼恰查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